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景點哪好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景點地圖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

適合深夜發的傷感文案 一、如果我能回到從前,我會選擇不認識你。不是我后悔,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。 二、因為孤獨是生命的常態,所以陪伴才顯得格外珍貴。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,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。 三、有時候,受了委屈,本來不想哭,可是只要別人一問你怎么了,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。 四、等你熬過那些孤獨無助的時刻,你才會發現,原來自己并沒有想象中那么脆弱。原來一個人,也可以活成千軍萬馬的模樣。 五、曾想過要變得很優秀很優秀,然后出現在你面前氣死你,讓你后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我,可真的開始變優秀,就覺得那樣的想法好幼稚,堅持的意義在于讓自己變得更好,遇到更好的人,而更好的人,不是你。 六、多少人,明明分手了,卻還愛著。有多少人,明明還愛著,卻說放下了,有多少人,明明難過,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。 七、以前,我錯了,只在乎我在乎的人。現在,我懂了,從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。 八、一句對不起,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,敗給了距離。 九、我從未變過,只是學會了偽裝。跌跌撞撞的,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,那些最難熬的時光。 十、我們都是一群多么可憐的人啊!喜歡的人得不到,得到的不珍惜,在一起的懷疑,失去的懷念,懷念的想相見。想見的恨晚,終其一生,滿是遺憾。 十一、如果那個人不愛你了,你的哀求在他耳里變成了噪音,你的眼淚在他的眼里便成了酸雨,你只是在白費力氣,讓他更討厭你。 十二、每個人都會犯錯,你若深愛一個人,無論他如何對你,無論犯什么錯,你都會原諒,甚至為他找理由。你若不愛一個人,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,就立刻翻臉分手。所以,原諒這種事,只和愛的深淺有關。有多少愛,就有多少原諒。 十三、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,卻來不及遇見;遇見了,卻來不及相識;相識了,卻來不及熟悉;熟悉了,卻還是要說再見。 十四、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,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。 十五、愛是折磨人的東西,愛的時候可以不顧一切,不愛的時候形同陌路,愛的路上沒有對錯,只有愛與不愛。 十六、后來我才知道,那些真正要走的人,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是在浪費時間,而那些嚷著說喂我要走了,還一步三回頭的人,只不過想你說一句,留下來好嗎。后來的我也知道,你當初沒有挽留,我也沒有回頭,于是,我們各奔東西。 十七、盡管我知道結局,但我依然是一個很投入的人,你一定不知道,我曾這樣毫無指望的愛過你。 十八、為何總放不下心,還是會為了某個人,微微顫抖,微微心痛。 十九、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,卻愛了你這么久,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,卻把你記那么清。 二十、大概一個人久了,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。那些過去以為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,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。 深夜一個人流淚的傷感文案 一、那個曾經錯過的人,我只想說,謝天謝地我們沒有在一起。 二、我會記得在我最難受的時候,你是怎樣丟下我的,你就是這樣一次一次讓我失望的。 三、我真的愛你,閉上眼,以為我能忘記,但流下的眼淚,卻沒有騙到自己。 四、小時候,以為心事可以說給最親的人聽,長大了才知道,有些事情有些淚,只能吞進肚子里慢慢難受,總好過說出來別人不懂,反罵你矯情。 五、心累了,不想再折騰了,一直都是我主動,我決定退出了,這樣你就會笑了吧。 六、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,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,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。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,我也開始動搖了。 七、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和一個人的聊天記錄,從一開始到現在。看著看著就笑了,笑著笑著就哭了。一個人,從陌生走近你,然后再陌生。 八、愛情就像一雙襪子,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,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,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只。 九、很多事情,我解釋得清楚,你也未必能聽的明白。 十、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,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,你無法再令我快樂,我也唯有離開,我離開的時候,也很痛苦,只是,你肯定比我痛苦,因為我首先說再見,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。 十一、牽著你的手,無論是在哪里,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。 十二、熱情給錯了人,到最后什么都是自作多情。 十三、人生是很累的,你此刻不累,以后就會更累。人生是很苦的,你此刻不苦,以后就會更苦。唯累過,方得閑。唯苦過,方知甜。 十四、如此情深卻難以啟齒,原來若真愛一個人,內心酸澀反而會說不出話來,甜言蜜語,多數說給不相干的人聽。 十五、傻傻等了那么久,終于到了這一天,我再也不想主動聯系你,剛好我知道你也不會聯系我。我們就這樣,再不會有交集,我會記得那些一起經歷的美好,畢竟,我真的努力過,但那時你不懂珍惜。 十六、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,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。 十七、忘不掉的是回憶,繼續的是生活,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。 十八、我不習慣把自己心里的痛苦展示給別人,因為我怕別人安慰,也不想得到憐憫。相比于弱者的傾訴和哭泣,我更喜歡強者的驕傲和被仰望。心里烏云密布,面上不動聲色。就算被誤解,也不澄清,不解釋,不在乎,把這些都當前行的力量。 十九、有時候,雖然能想明白,但心里就是接受不了。大道理人人都懂,小情緒卻難以自控。 二十、不愛你的人,比你想象中的還不愛你! 深夜一個人的傷感的文案 一、連熬夜都是一個人的人吶,早點睡吧,你沒有說晚安的人,也沒人舍不得你熬夜。 二、我懂你糾結的痛苦,也懂你放棄的無奈,誰不是在深愛一場后受了重傷。 三、大概,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,放手舍不得,堅持又太累,愛而不得時最煎熬。 四、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不相干的看,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,而痛的卻是自己。 五、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,我全部給了你,但是你離開了我,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。 六、感情有時候就是,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,可是我教你學會愛,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。 七、如果你不愛一個人,請放手,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;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,請放開自己,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。 八、你很聰明知道我愛你,或許也沒那么聰明,不知道分手至今我還愛著你。 九、心軟,最終會成為捅自己心臟的尖刀。 十、慢慢的學會了一個人在風中承受,不在期望誰的手,世間叵測,人心難測,能自己扛就扛,別聲張,你滿腹的委屈,在別人那可能只是好笑和矯情。 十一、聽到一些事,明明和你不相干,也會在心中莫名其妙的想到你。 十二、有些人注定是拿來錯過的。而有些人,連錯過都算不上,只是路過。 十三、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,接受成長,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。 十四、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,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。愛情使人生豐富,痛苦使愛情升華。 十五、分開以后,我最大的領悟,不是我有多好,也不是你有多壞,而是我看清了自己,更明白了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,好的愛情,永遠是兩個人的努力,而不是一個人的委曲求全。 十六、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,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藥治好疾病,但你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。 十七、我終于熬過那段,看誰都像你,看什么都想你,聽的歌全是關于你的日子,很慶幸,我終于可以順利的,不問歸期,不再聯系,不再等你。 十八、你走的那天,我決定不掉淚,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。 十九、給自己一些時間,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。接受自己,愛自己。過去的都會過去,該來的都在路上。 二十、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,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,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翩紅白影,她如風而去。 他回頭立住,拉住了一片寂涼。 “告訴我……你的聲音”。 他抬著手,獨自悵惘。 紅影晃動,低頭又止,她靜靜地半側著臉龐,折下了一枝薔薇,咬在了唇中。 淚猶落,風未止,他們站在月的影子里,寂靜相望。 孤獨,在眼的海里,翻滾涌浪,云霧藏起了憔悴容顏,細雨潮濕了心語綿綿,飄零的小船,桅桿遙遙,暮草何芳,是誰唱起了夜的樂章,哀傷了寂寞臉龐。 我的聲音……你何時才會聽到…… 我的悵惘……你何時才會懂得…… 我和她相遇在夜河的海上,月光如醉,煙霧朦朧,我看見她的紅裙搖曳著云波似的花瓣,那溫柔又多情的長發,在轉瞬間就消隱了蹤跡,我追著她,又失去了她,我看見了她,又忘記了她。 我和他相遇在飄渺的船上,夜海幽深,人影清寥,我聽見他的聲音長出了一朵孤獨的情花,那深邃又迷離的眼睛,藏在了多情的詩行里,我望著他,又失去了他,我聽見了他,又忘記了他。 夢。讓我喚你一聲,夢,可好?夢,我的夢啊,你是多么的美麗,顫栗了一個詩人的心,我天生不適合愛情,但是如果你愿意,我愿奉你為靈感的女神,愿我的眼和你沉淪在夜的海上,愿我的手穿過你的長發一生。 卿卿。你是我的,卿卿嗎?你的多情在為誰纏綿,你的悲傷在為誰流淌,為什么望見了你,我是那樣的孤獨,為什么聽見了你,我會如此的盼望,為什么我們種下的夢,會那么的遙遠,愿我的手交纏著你的手,愿我的心和你的心沉醉不醒。 歡之憂腸,喜之憐望,愛莫能忘,愈是與之相處,便愈是落寞恨天涯,天涯遠,天涯遠,知音何處覓,弦斷無人知,冷風里的哀歌,一遍一遍又一遍地,唱,我站在這里,橋的兩岸,苦苦的相望,念你天荒地涼,思你惆悵難眠。 我未曾見你時,我不知這情花竟如此地迷人,你未曾見我時,我不知這煙雨竟如此地悲傷,一瓣一瓣,飄香了柔粉的夢,一滴一滴,打濕了憔悴的心。 人影晃晃,獨自風闌,推開了窗臺的月色,落進了水中微漾,迷迷淺淺的光,揉碎了,又重現了,搖晃著,又吹散了,輕嘆著,撫上了臉龐,哪一日,我們,才能真正的重逢,變成天上的月亮。 我是你靈感的詩意,你是我夢中的情花,剪不去離愁絲不斷模樣,扯亂了心腸化不開淚殤,寂靜里,我是一棵樹,你是一朵云,靜靜地流淌,寂寂的時光,樹,不帶走任何一片葉子,云,不帶走任何一片顏色。 我們寂靜地不言,不語,乘風浮落,只有風兒,知道我的悲傷,只有風兒,知道你的孤獨…… “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。 你有的你的,我有我的方向。你記得也好,最好你忘掉。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……” 輕輕地讀著徐先生的這首詩兒,含著聲音輕輕地咽著,我的情夢洇成了一汪水兒,我在波濤里輕輕地翻涌,輕輕地游浪,吹著一個個泡沫,沫兒變成了一個個字,躲在了望月的眼睛里。 “為什么,你不再說話了……”他付手而站,靜靜的望著她。 她嗔笑著含淚不語,靜靜凝望著他。 聲音,全都飛走了,心哀痛地,慢慢地沉下去了,從什么時候起,我們已經無話可說,從什么時候起,我們只剩兩兩相望。 君不見,朱廊深深雨墨荷風涼,君不見,此情綿綿我心夜冷幽長。 所有地,一切,都靜靜地飛走了,所有未說地話兒,未了的情夢,都已經,靜靜地消逝了,藏在了我封緘的唇里,藏在了你沉默的眼睛里。 鳥兒輕聲地叫著,驚空掠白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看人間想幾句事, 不變心記住明天。 有情愛說心里事, 愛百花走近流水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【台中新景點推薦】
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半日遊】 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地圖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

arrow
arrow

    j86uy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